檀檀檀健次.

(城翊)同学聚会沈翊被羞辱?!

私设杜城沈翊已结婚~

猫猫参加同学聚会被羞辱嘲笑?!!

有车车~

写的一般般,勿喷!






“师姐,你知道他们对我不友好的。”

“你不去就更不友好了,给师姐个面子呗,大学同学都去,你不去不行啊!”

沈翊出于礼貌只好答应“好吧,可以带家属吗?”“可以可以,只要你去就好说。”因为沈翊知道自己酒量并不好,怕出什么岔子,所以只好让杜城陪他去。

“阿城,我周六有一个同学聚会,陪我去好不好啊。”“啊?可是你知道我不喜欢参加聚会的啊……”“可是我酒量不行……”“晚上多加一会,我陪你去!”沈翊此时只想给对面的人一个大壁兜,因为他知道,杜城不是不想去,而是想多有一些福利而已………

“好吧。。。。。”




周六一早,沈翊起的比较晚,就是因为杜城那个死狗狠狠的折磨了他一晚,此时腰间还有酸痛感。

“阿翊,起来吃午饭了,小懒猫”杜城满脸宠溺的看着沈翊。沈翊上来就给杜城一个大壁兜,“杜城!你离我远点!你让我顶着腰痛去参加同学聚会吗?!”杜城满脸委屈“那昨晚你不舒服吗……”“滚!!!!!”


到了下午,沈翊腰间的酸痛已经好多了,他换了一套休闲风格的卫衣,拉着杜城去了聚会。

杜城开着车,沈翊依旧在副驾驶睡觉。

“阿翊,到了。”“嗯…”沈翊揉了揉眼睛,下了车。


包间里———

“你们说沈翊内小子会来吗?”“不会吧?”

“他来了一定得好好嘲笑他,我现在可是杜氏集团的总经理!他那个小画家能比得上我?听说他好像还当了个警察呢,真不知道当时上大学的时候他傲娇什么。”


/开门的声音/



“哟~这不是我们班的沈翊嘛,几年不见怎么这么弱小了,这位是?”男同学指了指沈翊身后的杜城“他是我爱人,叫杜城。”

“你好,我叫杜城。”

“我们沈大画家还是个同啊!哈哈哈哈,怪不得大学期间拒绝了那么多女生,谁想是个gay啊!”沈翊尴尬的笑了笑,现在同性恋已经被国家同意认可,但没想到他们的恶意还是那么大。

杜城察觉到了丝丝的挑衅。

师姐缓和着气氛“来来来,师弟们快坐,傻立着干什么”

沈翊拉着杜城坐下

“来来来,喝酒”

“抱歉啊,他不喝”杜城帮沈翊拒绝着。

“那就是不给我们面子呗!”

“我们是警察,无特殊情况周末不允许喝酒,对不起啊,我们喝可乐!”

“耍什么大牌!当警察比我们赚的多?不喝就是不给面子,来来来,沈翊,喝了,喝了哥就给你面子,以后出门就说认识我,我是杜氏集团的总经理!我护着你!”

沈翊无奈得笑了笑“没事,阿城,我报备过了,可以喝一些的!”

“嗯,好吧,少喝一点”

沈翊拿起酒,抿了一小口。




“来来来,玩游戏!”

“玩什么啊?王总?”

“咱们每人说一个人的缺点,那个人生气了就喝酒,喝一杯可以打一拳”

“好好好,这个好!”

“来来来,王总先说!”

“沈翊!你当时他妈的就是那么傲娇,就会画你的破画。一天天的,就知道无视我们,看看,现在混成什么逼样了?当了个破警察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王总一边笑一边挑衅着沈翊。

沈翊笑着面对,大学期间,他们已经够针对沈翊的了,这些嘲笑算不了什么,杜城现在不服的舔着后槽牙,恨不得把那个什么王总摁地上打,但是看了看自己的老婆,算了忍忍吧!

沈翊笑着答复“我没有什么好说的,大家缺点很少,我放弃!”

“我说,你怎么这么拽,你不说我说”另一个人挑衅的说

“就是你,沈翊,每天咱们学校的妹子都围着你团团转,她们眼睛是不是有问题啊!怎么都喜欢你,就你,比不上王总的一根头发丝!”

沈翊不为所动,杜城此时已经攥紧了拳头。




那个王总似乎很讨厌沈翊,就是看不惯沈翊当年那个桀骜不驯的样子,凭什么学校的女孩都喜欢他?所以处处针对他。大家为了利益都依靠着服从着王总。大家一遍遍的嘲笑讽刺着沈翊。

那个王总看着沈翊不为所动,更是气的慌

“就他啊!哈哈哈哈,天天把他那破画当成宝贝,当时我过生日的时候他还送了一副,我都直接给扔了,哈哈哈哈哈。”

杜城实在忍不下去了,拿起沈翊的酒杯,把杯中的酒一口闷了,“听着,以后别这么说沈翊,他这样是给你面子,他当时一副普普通通的随手画就可以买100万人民币!你别耍你那个总经理的大牌了吧!”

“你算什么,一个破警察?你瞧不起谁呢?信不信我现在就给我们杜总打电话!”

“来!你打!她要是护着你,我直接给你一百万!”

王总拿起手机打着电话“喂,杜总啊!我这边遇到了一些麻烦,一个人嘲笑我,说不信你会护着我们员工,您帮我解决一下可以吗?”

“小王啊!你把电话给对方”

王总把电话递给杜城,杜城直接打开了免提,“喂,你好,我是杜倾,我这些年来一直都很信任我的员工,如果他给你造成了困扰,你随时和我说,我可以信任我的员工!”

“喂,姐,现在咱们家挑员工的素质这么低了吗?脏话连篇,讽刺嘲笑警察,我替你给他开了。”

“弟?阿城?你怎么了?他惹你麻烦了?没事没事,你想开就可以开,咱们不缺员工”

“不是给我惹麻烦,是给沈翊惹麻烦了”

“好了,直接开除,敢惹我弟媳麻烦?你周一不用来公司了,物品直接送到你家,我们公司不需要你这种人。”

此时那个王某已经懵坐在沙发上.

“你就是杜总的弟弟?您大人不记小人过,饶了我,我其实就靠这个工作生活了!对不起沈翊,我不应该嘲笑你,对不起对不起。”

杜城冷笑一下,“服务员,买单,这桌我来付,这个人我不管,让他自己付”

“一共688,刷卡吗?”

“嗯,给你卡”

“好的,卡内余额还有……80万?不对是800万。”

杜城拉着沈翊的手离开了KTV,大家目送着沈翊和杜城,看着杜城开着豪车和沈翊回家大家蔑视着王某人。



看彩蛋有惊喜………




评论(116)

热度(3152)

  1.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