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檀檀健次.

城翊 手撕绿茶

私设 沈翊杜城已在一起

沈猫猫手撕绿茶!?

勿上升蒸煮!

写的不好,勿喷!







(北江分局门口)

“喂,我想找一下你们队的杜城”“好的,您稍等一下”“快点的”

“城队,门口有位女士找你”“啊?女的?是我姐吧?让她进来”



“杜城哥哥~”女生带着及嗲的语气,向杜城扑去,杜城毫无防备的被扑倒,一只手赶忙扶住一旁的桌子,差一点在全分局面前爆了粗口。

“你是?”

“杜城哥哥,你不记得妹妹了吗?”

“哦哦,是你啊,你找我干嘛?”

一旁的李晗觉得事情不对劲,“蒋峰你快过来。”“怎么了?晗晗”“快点把沈老师从406里叫出来!”蒋峰刚要敲门,门就被沈翊打开了。“怎么回事?怎么这么热闹啊?来人了吗?”

沈翊看见了正黏在杜城怀里的女人,嘴角立马就下去了。


“你是?”

“我是杜城哥哥的朋友,你是谁啊?”

“你好,我叫沈翊,是杜城的男朋友。”

小绿茶听到了这句话立马就来劲儿了

“是吗?那我今天找杜城哥哥玩,你不会介意的吧。”

沈翊闻到了丝丝的绿茶味,杜城似乎感觉到了沈翊的火气,杜城立马甩开粘在自己身上的女人。


“抱歉,现在是工作时间,我不能和你玩”

“好吧,那我等哥哥!”


沈翊无表情地走进了406,杜城在后面跟着


“阿翊,你怎么啦”

“杜城!你还问?”

………沈翊把杜城踹出了406………




“哥哥~你陪陪人家嘛………”

“你又不是我女朋友,为啥陪你?”

蒋峰搂着李晗在一旁吃瓜。



沈翊出了406,看着那个女人缠着杜城,叹了口气。“杜城哥哥,我好累啊,可不可以去你办公室坐坐啊~”李晗看不下去了,刚想要小绿茶坐自己的位置,结果被沈翊抢先一步。


“妹妹,既然你这么累,那你回家吧,我安排警车送你回家,超有气场。要不行就来哥哥画室坐着,阿城有案子,肯定没时间管妹妹的。”

绿茶吃了瘪,默默的走进了406。


“你就是杜城哥哥的男朋友?放弃吧!杜城哥哥是我的,不会是你的!”

“哈哈,妹妹真会开玩笑啊,不试试怎么知道不是我的?再说了,阿城今天有很多案子,你来烦他是想干扰他工作吗?”

“切”

绿茶拿起美工刀往自己的脸上划,沈翊想阻止,但是被绿茶拿刀划伤了胳膊。“啊!”杜城听见406的尖叫声,立马跑了进去,看着沈翊半条胳膊的血吓了一跳,“杜城哥哥,可能是我说错了话,这不怪他的,是我的错,哥哥才会划我的,嘤嘤嘤。”谁想,杜城一把抱住沈翊冲进了何溶月的办公室。

何溶月被吓了一跳,“杜城,你是真不敲门啊!”一转头,被满胳膊是血的沈翊吓得一激灵,“我怎么不知道你出任务了?”“没有,是被杜城那个妹妹划的…………”“什么?我去找他!”何溶月一边给沈翊包扎伤口一边了解情况,“沈翊,你可真惨。”“我也是醉了,没想到她在她自己脸上划了一刀,刚想阻止,就被………”


“你是不是有病啊!你想干嘛?”“没有,杜城哥哥,是他先划我的……”“沈翊不是那样的人!”绿茶一段胡言乱语,是沈翊最后阻止的杜城想打人的动作。



今天北江分局有聚餐,绿茶缠着杜城,硬生生跟着去了聚会,绿茶直冲副驾驶,沈翊只好坐在了后面,杜城看了看坐在后面的沈翊,又撇了眼绿茶,感觉到丝丝了不对劲。



一桌人围着丰盛的烤肉。

沈翊的旁边是绿茶,绿茶死活不让沈翊有机会和杜城说话,一直缠着杜城,杜城实在受不了了,打岔去上了个🚾。


“杜城哥哥是我的”

绿茶拿起沈翊面前的水,泼在了自己的身上

“啊!”绿茶一声尖叫引起了整桌人的注意,他们看着沈翊手中被绿茶塞进去的纸杯和满身湿透的女人。“咋回事,沈老师你怎么泼她啊”蒋峰一脸懵逼的看这,李晗掐了他一下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沈翊拿起一杯水,直冲冲的泼向绿茶,“看到了吗?这才是我泼的。杜城不会是你的,你自己在这里自导自演干什么,你是鸡吗?在这里哥哥哥的,妹妹,今天这一天我都没管你,你在这又想作什么妖?这是我们警察的结案聚会,你在这干什么?一口一个杜城哥哥,你今天划伤我的胳膊,我已经不想计较了,你自己给自己来一刀,说是我划的,也就是杜城会被你糊弄过去!”

杜城从洗手间回来,杜城一脸懵逼的看着沈翊做的事和说的话。(OS:回家一定要好好补偿老婆)

沈翊把杜城拉过来,吻了上去,沈翊似乎被惹怒了,舌头主动的侵略着杜城的齿间,杜城懵了一会,缓过神来沈翊已经推开了他,他看着沈翊笑了笑。

“看到了吗?你什么时候能得到这个,什么时候再来找我!”

此时张局正严肃的看着眼前的一切,蒋峰搂着李晗吃瓜,其他人被沈翊的举动吓的连饭都吃不进去了。何溶月坐在那里笑了笑“小妹妹,没看见人家在你面前热吻吗?你不应该做这种事。”绿茶此时已经被沈翊怼懵了。

沈翊拉着杜城,刚要出去,杜城就坐了下去“来来来继续吃饭,阿翊,吃饭,不气哈~”“嗯”“晚上回家再补偿你。”沈翊听到这句话时,耳朵瞬间红了起来。



绿茶起身要走,被沈翊叫住,本以为会被怼一顿,结果沈翊却温柔的说:“我给你打了车,车牌号是10086,路上注意安全,下次别做这种事了。”“嗯,谢谢……对不起啊,我不应该做这种事”

李晗一脸花痴的看着沈翊“沈老师,你就是我的神!你好温柔啊,等一下!城队回家要怎么补偿沈老师啊!不会是……啊啊啊啊啊啊磕到了!”

沈翊脸红了“什么啊!回家睡地板!”杜城一脸坏笑“好啊,地板应该也很舒服吧!”

蒋峰起哄着“拜托,我们城队也是会飙车的人???去去去,我们晗晗还是小孩子,别误导她!”


饭在一阵阵起哄声中吃完。

杜城拉着沈翊的手回家。




———彻夜未眠———




果不其然,沈翊第二天请假了。。。。



评论(42)

热度(1329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