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檀檀健次.

假如张局和沈翊去参加综艺

私设杜城沈翊情侣关系

灵感:某综艺节目,檀健次、秦海璐的演技

写的不好,勿喷




“张局,你找我?”沈翊敲了敲门,进了张局的办公室。

“嗯,近期没有案子,北江综艺平台邀请咱俩去参加一个综艺,一会你收拾收拾,衣服发型自己定好,明天出发参加节目。”

“啊?我?你?节目?”

“快快快,去看看穿什么衣服,别傻愣着了,咱们这次去可以涨一些人气,后期宣传反诈骗比较轻松,你练一练演技,咱们需要演戏。”

“可是…”

“别可是了,快去。”





第二天

406屋里,大家围着沈翊

“哇!沈老师,你好帅啊!”

“咳咳,晗晗,难道我不帅…?”

“不帅”

蒋峰尴尬的咳了咳嗓子


高跟鞋落地的声音……

“小沈,你好了吗?”


“哇!!!”众人的眼光撒向了张局。

“没想到啊,我们冷酷无情的张局收拾收拾还是个美女啊!”蒋峰调侃道

“去去去,什么啊,都去工作。”

“别啊,难得没有案子”蒋峰劝说到

“张局,我好了。”


张局扫视了一圈沈翊

“不错不错,是个帅哥!”

沈翊尴尬的笑了笑

“张局您也不赖!”


“走吧!我送你俩。”杜城看了看沈翊

“好,小沈,出发!”



节目开始………


“有请我们特邀嘉宾”

银幕拉开,沈翊张局走出来。

“欢迎我们北江分局的局长张局!和天才画像师沈警官!”

“大家好,我们是来自北江分局的一员。”

“我是北江分局的画像师沈翊”

“我是张局”


屏幕外,北江分局的人们围成一个圈,看着节目直播的内容

“哇!沈老师和张局上镜好好看!”

“是啊,我们张局也是很美的”何溶月笑着

杜城OS:我老婆真好看



“我们开始新的一轮游戏”主持人介绍着游戏规则。


游戏开始……


“哈哈哈哈,什么头发不要留,沈老师好有节目效果啊!哈哈哈哈哈哈”李晗和何溶月在一旁笑,杜城蒋峰也大笑着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笑s我了,阿姨浸猪笼,哈哈哈哈哈和猪笼有什么关系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众人大笑



游戏结束///




沈翊上台唱歌


“啊啊啊啊啊!我s了,沈老师好帅!”李晗花痴着

“小沈这孩子真棒!”菲姐感叹着

杜城OS:不愧是我lp!!!

蒋峰看着李晗,此时就像一只掉进醋坛的修勾。



“开始新的游戏!”主持人依然介绍规则


“什么?演戏?”李晗惊讶得瞪大了眼睛

“你们说沈翊会演戏吗?”

“应该会吧?”


沈翊演戏中……


“放弃吧,我只把你当成我的弟弟”

“可是我没把你当姐姐”沈翊眼泪汪汪


一阵鼓掌声

“wcwc,沈翊好厉害啊!”蒋峰震惊到

“我们沈老师无所不能!呜呜呜呜,太感动了,太好哭了!”李晗擦着眼泪

杜城OS:lp连哭都这么好看,真想折磨折磨他……


“快快快,该张局了!”


一个耳光,两个人,把母爱演的淋漓尽致。


“啊啊啊啊啊!我疯了!”蒋峰目瞪口呆的看着张局的演技

“不光是沈老师,张局也有一手啊!”李晗调侃道

“别太疯了,别明天改名叫蒋疯”杜城看着蒋峰。



节目结束

杜城把张局和沈翊接回家

众人围着二人

“天呐!沈老师,张局,你们就是我的神!以后的剧没有你们我不看了!”李晗尖叫着

蒋峰好奇的问“张局,那一巴掌是真扇吗?”

“那还能是假?”何溶月看着蒋峰“根据被扇人的脸和情绪就能知道”

“拜托,能不能别那么职业病!”蒋峰无语道


欢笑声渐渐消失,警局的灯也暗灭,大家一同回到了自己的家回味着沈翊张局的演技,感慨到:不当演员可惜了!




就写到这了,好累好累,写得很烂!勿喷!喷就是你对!







评论(47)

热度(1674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